close

回家想了幾天

決定要在視覺流感拍婚紗後

馬上就line Annie 跟他說要簽約

還要直接訂拍照日跟挑禮服(有沒有這麼急~)

不間斷的騷擾Annie (金拍謝~~~

幫我預約了3個小時試穿婚紗

還是文文幫我服務,我們倆都沒吃晚餐

一邊換禮服一邊肚子叫(羞~~~

快來看看禮服照吧!!!!

白紗

這件穿起來好顯瘦~側面有駝背阿~~~~~~

緞面的很有質感,整個人都有氣質了起來!!(上個新娘好瘦喔,我拉鍊拉不起來)

這件被笑肚子跑出來了!!!><

這件很典雅,背後有點害羞

我最喜歡的這件,被男主笑是窗簾來著!!!!有像嗎???

我發現我穿雙肩怪怪的~~~

文文在後面偷看中~~~

踢芙尼綠(大心)

像蛋糕上的娃娃

肚子是透明的~~~穿雙肩真的好怪

露胸又露背(沒胸~哭)

黑色這件也深得我心~~~~裡面是粉色緞喔!!!超好看的(但長輩~你知道的~~

前短後長 小巧可愛的感覺~~

這種粉色不會很膩也不張揚,很耐看~~~

要忙著準備拍婚紗的事情囉!!!!新娘好忙~

arrow
arrow

    S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